• About us

    品牌精神

    蘋安富桂~四季的雪糕

    Bai-Siang Foods's

    Story


    寶島~台灣 四季如春,長年「如沐春風」下的我們真是溫暖又幸福。

    『蘋安富桂』雪糕、『芬餉自然』果醬;就是在這塊屬於我們自己的寶地裡~慢工細活、微火精釀…一點一滴手工打造而出。出生彰化溪湖糖廠的日式宿舍的我,腦海中有徘徊不去淡淡的蔗糖香、還有被糖廠冰棒圍繞的童年…似乎冥冥中早和這份工作有所連結。參照本島時令節氣與四季變化所蘊釀製作而成;匠心獨具、相互共鳴!不論春、夏、秋、冬都有各自丰采;更有其不同迷人風味。

    百象食品從北中南各大百貨公司設櫃到全省世貿參展以及觀光風景區與食品展覽活動中,觀察國人口感喜好及對品質的要求;促使我們對雪糕及果醬等各項美食產品不斷推陳出新、精益求精;不僅在造型、口味、品質、服務下工夫,更重視產品商標、專利等註冊權利!尤其在食品SGS相關合格檢驗上更是不餘遺力。

    孕育一個新生命需要十個月;百象食品用十年的春夏秋冬來成長。每一支雪糕、每一滴果醬都有我們全體同仁最大的用心與付出!

    生長在這片溫暖土地是幸運快樂的、享受到健康美食是幸福平安的。感謝您們支持與愛護本公司的產品;和我們一起珍惜農民並支持台灣農產品!百象食品仍將一本初衷更加努力向前邁進。